【康健生機】 極品高山烏龍茶包(20入/盒)我愛故我在(I Am Love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康健生機】 極品高山烏龍茶包(20入/盒)我愛故我在(I Am Love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康健生機】 極品高山烏龍茶包(20入/盒)我愛故我在(I Am Love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康健生機】 極品高山烏龍茶包(20入/盒)我愛故我在(I Am Love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

  • ★日本專利三角立體茶包
  • ★原片茶葉,完全展現茶葉特色風味
  • ★芳香甘醇,喉韻香氣獨特
  • ★冷泡熱飲都適宜
  • ★純正阿里山高山烏龍茶

  •  

    極品高山烏龍立體精裝茶包3g/包*20入/盒*1



    ★保存期限

    期限:1年



    ★注意事項

    1.避免放在高溫多濕及陽光直射的場所,避免強光及有雜味的場所。開封後請儘速使用。

    2.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責任險2000萬,請安心食用。








    ���ӫ~�S��
    �d���;����~�������X�����˯��]�y���~���s�Q�s�����˯��]�z�C

    �����s���s���O�x�W���s�������СA�ݻ��o�ï����ۮ���1000���ب����1800���ءA�g�~����·¶�������s�s�ߦӹ��W�A�ѩ�a��S�y�A�A�g�����s���̲߳{�N�ƪ���šB����]�ƺ�s�Ӧ��A�������̽����A�w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᭻�A�J�f��h�������A���o�W�S�s�Y��A���Y���_�ͬz�C
    �ڭ��̾J����̤j�S��A�`���ε��C

    �����G ����


    ���R�w��k
    1.��šG��90�J�A�ΫO�ŪM�ΰ��J�M�A�R�w�ɶ���1��15��Y�i���ΡA�i�^�R2-3���C

    �N�w�k:�N���]�m�J�q�u��~�����w��2~6�Ӥp�ɥH�W�A�Y�i����(�N�ëᶼ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)












    我愛故我在


    I Am Love

    上映日期:2011-01-14


    類  型:愛情劇情


    片  長:2時00分


    導  演:盧卡 • 格達戈尼諾(Luca Guadagnino)


    演  員: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


    發行公司:瀚宇國際


   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iatusfilms.com/blog/



    背景是千禧年將近的米蘭,義大利豪門瑞吉家族齊聚一堂,為爺爺愛德華多慶生,趁著眾人團聚,他宣布將家族企業交棒給兒子克雷德(Gabriele Ferzetti 飾),以及倍受寵愛的么孫小愛德華多(Flavio Parenti 飾)。而這一大家子的大小事務,全靠克雷德的妻子—— 俄羅斯出身的艾瑪(Tilda Swinton 飾)費心打點。

    除了老么小愛德華多,艾瑪還有個大兒子、以及遠在英國念書的女兒。艾瑪無意間發現了女兒和女性朋友墜入情網的事實,但同為女人,坐困豪門生活的艾瑪,頗能理解並尊重女兒的選擇,兩人相約保守這個祕密,不讓瑞吉家的男人知道。

    隨著丈夫和小兒子接手家族企業,前者一心為事業衝刺,後者則只想投資廚師好友安東尼歐(Edoardo Gabbriellini 飾)開餐廳,並極力推薦他的好手藝給家人。艾瑪對安東尼歐的料理一嚐傾心,深深挑動她壓抑已久的情慾,兩人爆發激情火花,艾瑪重新正視自己內心的渴望,但這段外遇戀情竟帶來意想不到的結局...。

    電影以義大利豪門家族為背景,並由 Jil Sander 和 Fendi 贊助 Tilda Swinton 在電影中的所有服裝,高貴的時尚品味加上挑動情慾的美食,構成全片華麗的視覺饗宴,大膽的情節充滿緊張懸念,簡明的故事卻蘊涵經典老片的恢宏大器。

    飾演女主角的氣質女星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,較為台灣觀眾所知的角色是電影《納尼亞傳奇》裡面的白女巫,以及基努李維主演的《康斯坦汀:軀魔神探》當中的大天使長加百列。她在本片中飾演義大利豪門家族的女主人艾瑪,為打點家裡的大小事情勞心費力,但丈夫和兒女卻各自忙於事業或課業,直到她遇見廚師安東尼歐,他的一手好料理深得美人芳心,艾瑪也發覺自己心中對於獨立自主的渴望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